IMOLA陶瓷 • 感恩父母游欧洲!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25日,由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举办的**期“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感恩父母 孝行欧洲”正式起航。据悉,该团由2014年度IMOLA中国**员工的65位父母组成,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先生亲自带队,行程为期14天,主要是观光游览法国、意大利、瑞士三个国家。

IMOLA中国区在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刚刚结束之际,举办此次“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活动,既是企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感恩员工及其家属,更是发扬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此次欧洲之行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为员工父母精心打造的**旅程。考虑到员工父母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旅游主要以观光游览为主,且全程安排中式餐饮,并配有专业医护人员陪同,让父母尽情享受舒心旅程。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董事吴海刚先生透露,为期14天的感恩之旅,凝聚着IMOLA陶瓷对员工以及家人的关怀,行程安排涉及自然、人文、历史、艺术、时尚等多方面体验。既有巴黎的浪漫情怀、罗马的悠久历史、佛罗伦萨的艺术魅力、威尼斯的自然景观,还有米兰的时尚气息、因特拉肯的幽静自然、日内瓦的恬静优雅,更有IMOLA陶瓷总部的惊喜参观之旅,让每个家庭都能在这次旅程中收获快乐。

对于此次“意大利IMOLA陶瓷员工父母欧洲之旅”活动,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在出发仪式上表示: IMOLA陶瓷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员工的拼搏奋斗,他代表集团对各位父母全力支持儿女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此次组织父母游欧洲就是替员工尽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筑巢投资集团今后将会继续秉承筑巢企业文化,为员工建立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标签: IMOLA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