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哪个牌子好?最新加湿器品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那么加湿器哪个牌子好?*新加湿器**品牌介绍:

加湿器哪个牌子好?

加湿器**排名

1、亚都加湿器

亚都公司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空气品质(IAQ)领域著名企业,是国家科技部首批认定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科技园区的优秀新技术企业。2006年9月亚都公司成功完成海外融资,成为中外合资民营股份制企业——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总资产7亿多元,拥有员工2000多人,已发展成为室内环保产业领域的顶尖企业。

2、美的加湿器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目前,美的集团员工20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目前,美的集团在国内建有顺德、广州、中山,重庆,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及苏州,山西临汾,河北邯郸、江西贵溪等14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海外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建有三个生产基地。

3、飞利浦加湿器

飞利浦是世界上*大的电子公司之一,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将业务领域详细地划分为三个大部门,分别是医疗保健事业部、照明事业部以及优质生活事业部,产品包括消费类产品,医疗保健类产品和照明产品。

4、瑞士风加湿器

瑞塑精密模具(嘉兴)有限公司,加湿器**品牌,行业畅销品牌,窒内环境净化重点推荐品牌,瑞士PLASTON控股集团旗下著名品牌,瑞士PLASTON控股集团中国独资子公司。

5、伊莱克斯加湿器

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伊莱克斯Electrolux,1919年创立于瑞典,咖啡机**品牌,吸尘器**品牌,知名(著名)冰箱品牌,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

6、荣事达加湿器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荣事达,电炒锅**品牌,空气加湿器**品牌,知名(著名)小家电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专业从事小家电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7、龙的加湿器

广东龙的集团有限公司,龙的LONGDE,吸尘器-空气加湿器**品牌,挂烫机**品牌,知名(著名)小家电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中国小家电影响力品牌,上海市场畅销品牌。龙的——作为中国一线城市的生活小家电领导品牌,一直专注改善生活环境的研究,不断为人类提供人性化、科技化的产品,以轻松改变人们的生活为目标。

8、艾美特加湿器

艾美特的愿景是成为精致生活小家电的第一品牌,长期专注于与空气改良有关的家用电器产品,自1993年在中国注册商标“艾美特”「AIRMATE」(意以空气良伴为目标),1997年艾美特品牌正式在中国国内市场推广,产品包括电风扇、电暖器、换气扇、养生机、加湿机、空净机、电压力锅、电饭煲、电磁炉等系列精致小家电。

9、格力电器加湿器

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小家电**品牌,电风扇**品牌,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获得多项国内国际权威认证,著名小家电制造商,格力电器旗下企业。格力电器小家创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扩充产品品种,巩固作为小家电顶级制造商的地位。

10、灿坤加湿器

灿坤跨国集团成立于1978年,依靠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研究发展团队和管理队伍,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的跨国集团,产品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小家电**品牌,咖啡机**品牌,挂烫机**品牌,世界知名产销合一的大型跨国集团,享誉全球的小家电专业制造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