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能吃什么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不能吃什么鱼?鱼类被广泛公认是健康食品,有些鱼还含有保护心脏的脂肪。

然而,不同种类的鱼体内会积聚着不同量的汞,这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天然元素。但是怀孕的妇女,要避免吃鲨鱼、鲭鱼王、旗鱼及方头鱼,因为这四种鱼的汞含量可能会影响胎儿大脑的生长发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尽量吃不同种的鱼,不要集中吃一种,每周平均吃鱼量不要超340克就不用担心汞的摄入量超标。

孕妇不能吃什么鱼?鱼类被广泛公认是健康食品,有些鱼还含有保护心脏的脂肪。然而,不同种类的鱼体内会积聚着不同量的汞,这是一种对人体有害的天然元素。

但是怀孕的妇女,要避免吃鲨鱼、鲭鱼王、旗鱼及方头鱼,因为这四种鱼的汞含量可能会影响胎儿大脑的生长发育。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尽量吃不同种的鱼,不要集中吃一种,每周平均吃鱼量不要超340克就不用担心汞的摄入量超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