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骗局:三室就是两个卧室加阳台? 夫妻接房时傻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32岁的何跃家住渝北两路,婚后与妻子在渝北某楼盘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套内面积5900元/㎡,总价53.37万元。2014年5月接房时,两人却 傻了眼。合同上约定的三室两厅,其实就两室两厅,其中的封闭阳台也作为了一间卧室。由于协商未果,他一纸诉状将开发商起诉至渝北**。

2015年2月,**一审认为,合同上约定房屋户型为三室两厅,开发商却将封闭阳台作为一室出售,判其承担已付房款1%的违约责任,共计5337元。近日,本案在被告上诉后,经二审**审理,维持了一审判决。

重庆美旗律师事务所律师宗小琼提醒,市民购房时应实地考察、多看多选,并对内部初装、违约责任特别签订补充协议,以免触碰购房交易中的“暗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