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怎样帮助丈夫度过性难关?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伟大的***同志说过:是人的**需要,超过多食物的欲望。

怀孕会给夫妻俩带来喜悦、兴奋和对新生命的企盼,但同时也无法满足大多数丈夫生理需求,正所谓人都有七情六欲,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有性的欲望。为此妻子很是担忧,不知是否会因此导致婚姻性福遇红灯,又该如何预防和避免?

一、情感交流很重要

告诉丈夫你怀孕时的感觉,特别是在怀孕期间复杂的感觉,性渴望会变得有所不同,这再自然不过了。荷尔蒙的变化会导致一些女性**增强,也可能比之从前,对性的兴趣没有以前浓厚,*重要的是提醒大家腹中成长的婴儿是你们爱情的结晶,不要因一时的冲动留下**的痛苦回忆,这样更能让丈夫谅解你的难处。

二、多陪丈夫做点有益身心的活动

早上或傍晚一起散步,舒展丈夫身心的压抑,不为性生理需要感到烦恼。欣赏风景的同时也让自己吸收新鲜空气,排遣内心的孤*或不安感,还可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增强腹部肌肉及骨盆肌肉和韧带的力量,在分娩时顺利生出宝贝。在家叫上丈夫一起做胎教,或一起看看电视节目打发时间。

三、适当采取边缘性性接触

亲密不需要**,通过搂抱、抚摸、亲吻的方式达到丈夫性生理的满足。还可以正确的帮丈夫**,这样不会损害男性的生殖健康和性能力,相反,合理、及时的性宣泄还可以使男性在生理和心理上获得*大满足,从而更好地维系夫妻间的感情和性亲密感。不过,一定要**卫生,控制**频率,以免降低男性****,从而影响生育后的性生活。

四、怀孕中期也可适度**

怀孕中期,因为体内荷尔蒙的高分泌,性需求会提高,容易产生兴奋,但事前孕妇及其丈夫要排尽尿液、清洁外阴和男性外生殖器,**时动作要轻柔,并采取尽可能减少孕妇负担的****,以女上位为主,避免压住腹部,且丈夫不能插入太深,时间不能过长,以不超过10分钟为度,性生活次数也要适当减少。孕妇在**后应立即排尿并洗净外阴,以防引起上行性泌尿系统感染和宫腔内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