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最实用的备孕法则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女性朋友和男性一样是社会上的重要劳动力,而且要承受生活、工作的双重压力,所以职场女性可能在备孕方面无法做到细致全面,这对她们的备孕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那么对于她们来说该如何做到科学的备孕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懒人备孕**。

一、懒人备孕**之借用眼睛来养宫

1.看连续剧时,没事常按血海穴

每天都会看电视剧,与其坐在那里只用眼睛,不如找个姿势,动动手指,暖暖子宫。子宫与脾脏关系密切,而血海穴是脾经所生之血聚集的地方,经常**血海穴能够起到通经达络、促进血液循环、保暖等作用,同时能缓解痛经、各种妇科疾病引起的酸痛症状,还能达到祛斑的美容效果。

那么,问题来了。血海穴哪里找?

血海穴位置很容易找,坐在椅凳上,大腿小腿呈90,膝盖内侧出现一个凹陷的地方,凹陷上方有一块隆起的肌肉,血海穴就在隆起的肌肉顶端。指腹按压血海穴,*好在每天9点到11点脾经经气*旺盛的时候按,每侧按揉3分钟,达到酸胀程度为宜。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1"

标签: 备孕法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