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特别小心胎停育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胎停育会给怀孕的家庭带来*大的冲击,也是我们*不想看到的胎儿发育问题。不幸中的万幸是胎停育的发生是由原因的,那么哪些因素危害了母婴健康,是什么导致了胎停育?哪些人对于胎停育的问题要格外注意呢?带着这些问题来往下看吧。

乔迁新居怀孕后胎心不动了

有一对年轻夫妇在新房装修后就入住了,不久太太怀孕,正在小两口满怀憧憬地等待着小生命的到来时,妻子B超检查却未见胎心搏动,血中白细胞计数低于正常,进一步检查确诊为胚胎停止发育。医生判断,这种情况发生可能与装修污染有关。

还有一对年轻夫妇,婚后不久妻子怀孕,在停经2个月时出现**流血,医生怀疑其先兆流产,做B超检查,发见孕囊未见胎心,一周后复查B超仍未见胎心,血绒毛膜*****水平进行性下降,诊断为胚胎停止发育,不得不做了流产手术。追问病史,孕妇家里有宠物猫,查血中弓形虫抗体阳性。

特殊工种尤其要注意

这几年在孕早期出现胚胎停育确实有增多的趋势,而且相当多的都是30岁以后怀孕的。不**产科的医生都发出了相同的感慨。我们发现,夫妻俩如果有一方是从事皮鞋、箱包制作或是油漆工、电镀工这些长期和有毒有害物质接触工种的人,流产、死胎、畸胎的发生率就比其他工种要高得多。

**介绍,有近七成的胎停是由于染色体异常引起的,装修中污染的材料,可能对胚胎发育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造成胚胎在分化中出现问题。食物中加入超标添加剂食品,使用过量农药的食物,以及养殖中使用了不达标饲料的食物,都有可能导致胚胎发育不良甚至畸胎。

**指出,在胚胎停育的人群中,有相当部分是白领一族,特别是高龄的白领一族,现代女性压力大,造成精神紧张、内分泌失调,容易出现如黄体功能不足等不利于早期胚胎着床和发育的问题。**建议怀孕前后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一定不能太劳累。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导致胎停育发生的因素主要有两个,**个就是装修污染,新居是如此,新车也是如此,都需要警惕。另一个则是弓形虫感染。此外,对于一些污染较为严重的特殊工种而言就更要注意加强防护了。以避免胎停育的发生。

怀孕时如何能孕育健康的宝宝

胎停育发生的原因及预防方法

1"

标签: 小心胎停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