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的准爸妈能喝咖啡吗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喝咖啡是时下年轻人的时尚做法,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喝咖啡,包括那些想要备孕的女性朋友也是如此。因此,了解喝咖啡对备孕的影响十分重要。那么,在备孕期间能不能喝咖啡呢?会不会对宝宝的发育产生不利影响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备孕期间能喝咖啡吗

大家都知道咖啡*主要的成分是***。***的作用是刺激中枢神经系统、心脏和呼吸系统。适量的***亦可减轻肌肉疲劳,促进消化液分泌,还能促进肾脏机能,有利尿作用,帮助体内将多余的钠离子排出体外。但摄取过多会导致***中毒。

女性过多摄入***会导致雌激素分泌减少,而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就有可能对卵巢的排卵功能构成不利影响,使得受孕机会降低。据了解,平均每天喝咖啡超过3杯的年轻妇女,其受孕机会要比从不喝咖啡的妇女降低27%;每天喝2杯咖啡的年轻妇女的受孕机会比不喝妇女低10%左右。

而且怀孕期间喝咖啡会增加流产和致畸的危险性。在怀孕期间摄取太多***会影响胎儿大脑、心脏和肝脏等重要器官的发育,有可能出现手指、脚趾畸形的情况,同时也会增加流产、早产、婴儿体重过轻等不良情况的出现。茶和咖啡是含有大量的***,通过孕妇的血液循环进入胎儿体内,使胎儿发生肠痉挛、胎动频繁、躁动不安等,胎儿易发生先天畸形。所以如果孕前喝了太多咖啡怀孕了对胎儿很不利哦。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喝咖啡不仅会伤害女性朋友的生育能力,咖啡也会损伤男性**,令**不活跃。所以,准备要宝宝的男女朋友在孕前一定要少喝咖啡哦。

意外怀孕的测试方法有哪些

发现自己怀孕了应该做些什么

1"

标签: 准爸妈喝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