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饮食给宝宝降暑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炎夏如何通过饮食给宝宝降暑?夏日的来临,为我们的提出喂养和育儿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很困扰,孩子不爱吃饭,消化出现故障,这些问题常常会成为家庭矛盾的导*索,那么,究竟该如何让孩子安全度夏呢?如何通过饮食给宝宝降暑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1、吃好三餐的主食,**营养供给。

2、适当多吃蔬菜水果,特别是多吃水分多的品种,如:西瓜、黄瓜和番茄等。

3、寒凉饮食有利于解暑,但要适度。若主食是凉的,汤也是凉的,水和饮料全都是凉的,势必损伤小儿脾胃。要防止寒凉过度损伤小儿脾胃,尤其对于患病小儿更要注意。

4、西瓜是盛夏美味,既香甜可口,又清凉解暑,瓜皮亦可炒菜、做馅食用,还可煮水饮用。

5、丝瓜能消暑解热,做汤与炒菜均可。

6、冬瓜有清热、解暑、利尿功效,可炒菜或煮汤食用。

7、苦瓜有清热解暑的功效,凉拌清炒均可。

8、黄瓜有解暑清热的功效,水分丰富,生吃与熟吃皆可。

9、绿豆具有良好的防暑降温的作用,熬粥与煮水均可。

育儿小编温馨提示:夏季给宝宝降暑,尽可能的不要让宝宝吃太多零食哦!

炎夏如何通过饮食给宝宝降暑

夏天宝宝降*吃什么*好

1"

标签: 宝宝降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