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孕妈睡觉流口水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在孕期许多种疾病会常伴孕妇左右,其中就包括孕妇睡觉流口水,这一病症不仅不美观,而且影响孕妈咪正常的日常生活。因此,孕妈咪要认真对待*疗这一症状。孕妇睡觉流口水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孕妇流口水5原因。

原因1:先天前牙畸形

孕妈在怀孕前睡觉就经常流口水,孕妇睡觉流口水的原因,可能跟不良习惯有关。因为先天的原因,孕妈出现啃甲、咬铅笔等不良行为习惯,这时候容易导致前牙畸形,前牙畸形出现孕妇睡觉容易流口水。

原因2:口腔卫生没做好

孕期睡觉流口水,其中*重要的原因是,孕期口腔卫生没做好。口腔中残留的物质过多,口腔细菌大量滋生,容易导致牙齿疾病。在这些不良刺激的影响下,孕妈容易流口水。

原因3:神经调节出现异常

职场孕妈吃工作餐 要挑三拣四

职场妈妈:到底是生还是升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