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大学生村官选聘条件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大学生村官选聘条件选聘名额

2016年,重庆市公开选聘大学生村官800名。有关区县(自*县,以下简称区县)选聘计划,详见《2016年重庆市选聘大学生村官计划一览表》(附件1)。

二、选聘范围和条件

(一)选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政*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含团干部),有培养潜质。

3.有志于从事农村基层工作,有较强的吃苦奉献精神。

4.学习成绩优良。本科学历毕业生须于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到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选聘资格。

5.截止2016年8月23日,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8月23日后出生);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8月23日后出生)。

6.身体健康,能胜任农村基层工作。

7.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和户籍条件(详见附件1)。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选聘: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试用期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其他不得报名参加选聘的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