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浪音响怎么样 爱浪音响价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是很享受家居生活的,在闲暇时间是不是想放*歌来听?这是一件很惬意的时间,喝着咖啡听着歌,太爽了。听歌肯定少不了一款音质好的音响。那爱浪音响怎么样?价格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爱浪音响怎么样?

爱浪Avlight,广州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音响**品牌,家庭影院**品牌,中国****,广东省**产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多项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国内规模*大的专业音响生产企业,拥有****的实验室、亚洲**的声学测试中心。

“爱浪”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3000万,回顾“爱浪”的发展,可以用三个字“迅、*、高”形容: 爱浪逐浪,何其迅也。从1999年“爱浪”商标在《影音**》中**次小荷初露开始,“爱浪”随公司经营“爱浪”家庭影院产品经营活动不断扩展,短短的五年时间,爱浪成为中国音响业的**品牌。生产“爱浪”的美加科技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评为“2002中国家庭影院市场年度成长*快企业”。 爱浪逐浪,何其迅也。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企业历史可追溯到1951年成立的广州市国光广播器材厂,1993年12月25日,公司改制并定向募集内部职工股成立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12月8日,公司增资扩股并改制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5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公司总股本2.56亿元,总资产超过17亿元。

爱浪音响价格

爱浪 NF2电脑音响?118.00

爱浪(AVLIGHT)C2音响?59.00

爱浪 (AVLIGHT)NF2 音响?95.00

爱浪 (AVLIGHT)Fi20家庭音响无线接收器环绕音箱2.4G无线传输无线环绕?450.00

爱浪 (AVLIGHT) JF5 数码音响((支持ipod iphone3gs iphone4 nano touch...?280.00

关于爱浪音响怎么样与爱浪音响价格的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你选购音响能带来帮助!

标签: 爱浪音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