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朝阳健博润彩家居城坍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北京市朝阳区黄杉木店路健博润彩家居城的部分建筑在内部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两名施工人员被困。从昨天中午开始,搜救工作就已经展开。

发生事故的家居城在北京市朝阳区,临近朝阳大悦城。据了解,建筑是在进行防水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坍塌面积约200平方米。

有这里的工作人员透露,建筑的坍塌部分尚未封顶,没有公开营业:

有现场相关人员表示,发生事故的建筑原本是个旧厂房,正在进行改建。事故发生后,搜救现场有挖掘机、消防车作业。因为,坍塌面积较大,建筑又是钢结构,救援部门表示,定位被困人员比较难:

现场相关人员:因为它面积比较大。因为它是钢结构坍塌下来,中间的缝隙也特别小。而且,人当时在什么位置也无法判断。所以说,找的时候,找起来就**困难。

据官方通报,坍塌事故造成两名施工人员被困。有自称是被困施工人员朋友的人来现场等待救援消息,他说被困者之一是黑龙江人,在这里做电焊工。

截止到今天凌晨记者发稿,救援仍在继续。

天黑后,救援现场打起照明灯光,有被困人员家属来到搜救现场:

现场维持秩序人员:我们尽我们*大所能现在在救。是我们体谅你我们知道你们着急我们也着急。

被困人员家属:多长时间了,从十一点到现在十个小时了,人在里面闷也闷……是我哥哥在里面,人还没挖出来呢,我想进去看看。

被困人员家属:我们到门口了不让进。后来他说的现在挖10米。后来我说你知道位置吗?他说大概知道位置。

被困人员家属:就知道里面有两个人还没弄出来呢!

被困人员家属:他不是在现场的么,刚才出来就是说,就已经在挖呢。挖呢,可是现在问题是,就是还没找着呢。说位置差不多知道,但是也确定不好。不知道他动没动。手机现在打不通。我们就问他多长时间能找到?他也说不好,这不现在一直,那些人都在找。他这说,肯定得找找人再说嘛。

现场搜救期间,有安监部门工作人员达到现场。但是,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原因等相关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官方微博“北京朝阳”发布的*新消息,截止今天凌晨3时46分,现场搜救工作结束,发现两名被困人员,经120急救中心确认,均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根据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情况,本来预计是在昨天晚上8点到10点之间,能够搜救到这两名被困者,但是他们当时所处的位置有没有移动无法确定。在十点钟左右记者采访到一名正在轮班的搜救人员,他表示,一开始他们预判这两名被困者可能是向展厅的东部去逃生,所以他们一直在展厅的东部进行挖掘,但是挖掘之后发现他们好像没有往东部逃生,于是又往西部挖掘,但是*终找到被困者的位置是在展厅的中南部。

今天凌晨2点20分,在现场驻扎的两辆救护车,一辆救援指挥车还有一辆警车逐渐驶入了事故的现场。

2点28分左右,在附近高楼上观察现场情况的摄影记者对记者说,好像是在事发现场发现了受困者,被抬了出来。

在3点20分的时候,记者跟一辆急救车的急救人员进行了确认,他说已经找到了一名受困者,但是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过了40分钟,大概在3点51分的时候,另外一名受困者也被挖掘出来,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人已经没有了。

所幸健博润彩家居还目开始营业,要不然造成的伤害就不止这些了,香香小编提醒大家,正在施工的场所,尽量不要靠近,避免危害到我们的人身安全。

标签: 家居城坍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