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板材10大品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装饰板材是所有板材的总称,主要有:细木工板、胶合板、装饰面板、密度板、集成材、刨花板、防*板、石膏板、PVC板、铝扣板、铝塑板、三维板等。你家装修房子,是怎么都少不了板材的。那么问题来了,板材哪家强?中国**板材品牌有哪些?

中国板材***品牌

1、兔宝宝

兔宝宝板材

(****产品,大芯板细木工板十***,浙江**,湖州市**产品,德华集团)

2、福汉

(中国****,湖北省**商标,知名品牌,武汉市农业产业化**企业,福汉木业有限公)

3、泰尔美

(中国**板材品牌,湖北省**商标品牌,专注板材20年,中国生态板品牌**。)

4、莫干山

(中国****,****,浙江**商标,中国板材十***,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公司)

5、千年舟

(中国****,杭州**商标,中国**板材品牌,浙江**产品,千年舟集团华海木业有)

6、香港俏佳人

(国际品牌,板材贵族,中国首家英伦艺术儿童房专用板,亚洲品牌500强,香港俏佳人国际集)

7、伟业

(广东**,中国****板材品牌专业生产环保胶合板木制品的大型企业,广州市伟正木)

8、湖湘

(中国****,**板材品牌,中国板材十***,湖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9、环球

(江苏省**产品,中国**板材品牌大型木质板材加工生产企业,南通复盛木业有限公司)

10、德仁

德仁板材

(****,中国**板材品牌,中国**板材品牌,板材十***,浙江**,中国环境标志)

以上这些就是中国**板材品牌了,现在了解清楚了,将来你装修房子就不会不知所措。还有更多装修材料十***,尽在装修保障网行业资讯频道。

标签: 中国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