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亲密宜用安全套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医学家告诫准爸准妈,在妊娠4--7月的时候,如进行生活宜用避孕套,以防子宫收缩而导致腹痛流产。

因为,男子的**中含有大量的素,性生活时可经女子**吸收,参与多种代谢活动,影响局部的循环,产生一系列反应。据医学研究发现,**腺素共有13种,在人体内各种类型的**腺素含量也不一样,对子宫的作用也可因是否妊娠而有区别。如果女子没有受孕,**腺素e可以抑制子宫生理性收缩,使子宫肌肉松弛,以利向移动,促进精卵结合,**腺素f虽说对子宫有收缩作用,但含量则较少。在女子受孕妊娠期,**腺素对子宫的作用将明显增强。有关资料证实,不管妊娠月份的长短,**对子宫的收缩作用都显示增强了,由于**中的**腺素可使孕妇子宫发生强烈收缩,故在**后不少孕妇可出现腹痛现象。如果性生活过于频繁,子宫经常处于收缩状态,就有导致发生流产的危险。

据国外性医学调研发现,女子在孕早期,因**、呕吐而使性兴趣降低,性活动减少,在妊娠中期,大部分孕妇出现**和性反应提高,到孕前3个月,性生活显著减少且伴有疲劳感增加和**降低。因此,医学家告诫人们,在妊娠中期孕妇也要节制性生活,在适当的性生活中宜用避孕套,避免**流入**引起子宫收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