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常吃苹果可降低孩子患过敏症几率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常吃苹果可降低孩子患过敏症几率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新一期美国《胸腔》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孕妇吃苹果不仅有益自身健康,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孩子将来患过敏的风险。

荷兰研究人员跟踪调

常吃苹果可降低孩子患过敏症几率

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新一期《胸腔》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孕妇吃苹果不仅有益自身,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孩子将来患过敏的风险。

荷兰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1253个5岁以下的孩子。这些孩子的母亲填写了有关孕期饮食的问卷调查,调查内容还涉及孩子的健康和饮食状况。研究发现,孕期每周吃苹果4个以上的妇女,其孩子哮喘发病率比同龄人低37%。另外,与不爱吃苹果的孩子相比,爱吃苹果的孕妇所生的孩子,青少年时期出现哮喘的几率要低46%,确诊哮喘比例低53%。

美国密歇根州博蒙特医院过敏与免疫科主任迪凡格·道什表示,苹果中有丰富的类黄酮和其他多种剂,能增强肚子里孩子的抵抗力。孕期少吃坚果、花生、贝类食物也可有效降低食物过敏的风险。

陈宗伦

一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新一期美国《》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孕妇吃苹果不仅有益自身,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孩子将来患过敏的风险。

荷兰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1253个5岁以下的孩子。这些孩子的母亲填写了有关孕期饮食的问卷调查,调查内容还涉及孩子的健康和饮食状况。研究发现,孕期每周吃苹果4个以上的妇女,其发病率比同龄人低37%。另外,与妈妈不爱吃苹果的孩子相比,爱吃苹果的所生的孩子,青少年时期出现哮喘的几率要低46%,确诊哮喘比例低53%。

美国密歇根州博蒙特医院过敏与免疫科主任迪凡格·道什表示,苹果中有丰富的类黄酮和其他多种抗氧化剂,能增强肚子里孩子的抵抗力。孕期少吃坚果、花生、贝类食物也可有效降低宝宝食物过敏的风险。

标签: 孕妇常吃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