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春节饮食注意事项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就快到了,“祝你过个大肥年”是亲朋好友间常用的祝福语。但是,这句话如果用在孕妈咪身上似乎不太合适。因为**提醒准孕期营养要均衡。

如果过年期间吃得太肥腻是不利于胎的的。 1.孕期营养补充4大原则2.不同孕期的胎宝宝*需要哪些营养?(1)初期(1~3个月):叶酸食物(1)怀孕中期(4~6个月):含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的食物3.孕期有益胎儿发育的食物列表  孕期营养补充4大原则

准妈妈需要的营养

准妈妈怀孕期间应该补充些什么呢?**介绍说,孕妇应当重视对叶酸、铁、钙、锌、DHA及蛋白质等营养素的补充。为了使体内的胎儿能顺利成长,孕妇要尽量安排好每天的饮食生活,一定要养成均衡、良好的饮食习惯,不偏食、挑食,尽量将食物烹调得美味可口,增进食欲。

合理补充营养的方法

**指出,孕妇增加营养应根据整个孕期不同阶段对饮食与营养的需求特点而定。现在的优生学提出孕妇至少应在孕前四周起全面增加营养,并且是夫妻双方共同准备,为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准备。

标签: 孕妇春节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