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早孕反应是危险信号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停经(但在经期或在受孕后7~10天、受精卵植入子宫时,还会有少量血出现。)

孕早期你可能有的症状

身体上:

●停经(但在经期或在受孕后7~10天、植入子宫时,还会有少量血出现。)

●和嗜睡。

●尿频。

●**,或伴有呕吐。

●胃灼热、消化不良、肠胃、胃胀气。

●厌食或嗜食。

●变化。

膨胀、重压、敏感、刺痛、乳晕颜色变暗、乳晕的汗腺变得明显,就像鸡皮疙瘩。同时,随着提供给**的血液增加,**周围皮肤下面会出现蓝色的交织网(在某些身上,这种蓝色血管网的出现要晚一些)。

精神上:

●烦躁、易怒、爱哭等。

●疑虑、、高兴、狂喜——任何一种或所有症状。

给准的建议

●每晚多睡一两个小时不要等着看晚上11点的电视节目,早点上床睡觉。让你的爱人准备早餐,这样你就可以晚一点起床。

●解放双脚如果你的工作需要长时间站立,注意要尽量多坐一会儿(双脚抬起),或者经常走动一下。或者站立的时候把一只脚放在矮上,屈膝站立,以减缓背部的压力。

坐着工作的准妈妈可以在桌子下放一个凳子抬高双脚。

●注意呼吸远离吸烟区,香烟的烟雾不仅对胎儿有害,还会增加疲劳感。还要避免有毒气体和化学物质。

●小心提拿勿提重物,提拿东西时要蹲下慢起,避免背部拉伤或者造成流产。

●不要憋尿及时清空膀胱可以帮助你预防泌尿道感染。

标签: 早孕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