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注意这些电器有辐射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电磁辐射已成为继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噪音污染后的第四污染,很多妈妈担心电磁辐射会危害肚里的小宝宝,凡听到“辐射”两字惟恐避之不及。孕期注意这些电器有辐射

近年来,已成为继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噪音污染后的第四污染,很多担心电磁辐射会危害肚里的小,凡听到“辐射”两字惟恐避之不及。下面是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电磁辐射源,我们给它们排排队,妈妈们了解后,就不会“草木皆兵”过于惶恐啦!

X线

辐射指数:★★★★★

X线是种波长很短穿透能力很强的电磁波,若接触的X线量过多,就可能产生放射反应,甚至受到一定程度的放射损害。但是,如果X线射量在容许范围内,一般影响极小。

对孕妈咪来说,如过量接受X光照射,在的早期会导致胎儿严重畸形、流产及胎死宫内等。一般情况下,或四肢照射,X线对胎儿的影响相对较小。愈接近预产期,影响也越小。

爱心提示:要远离X线,但并不是说孕妈咪**不能照X光,如果需要照张腹部X光,对胎儿影响并不足以要求孕妈咪做人工流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