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孕期疾病及情绪的保健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李玉瑶,从事妇儿**、*疗工作近40年经验。擅长妇科疾病诊疗、孕产妇**、儿童疾病诊疗、日常**、成长发育指导及计划免疫等诸多方面。

**谈孕期疾病及情绪的**

李玉瑶,从事、工作近40年经验。擅长疾病诊疗、孕产妇**、疾病诊疗、、成长发育指导及计划免疫等诸多方面。在***等专业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多次受邀参加***学术交流,在行业内拥有**的知名度。

网友提问: 我的有五个多月了,可恶露干净后,也不知是什么,总有一点黄色流出,而且和丈夫同房后就会有少量的血,期间还有一次莫名其妙的腰痛,都动弹不了,医生说市声孩子太用力的原因。是不是有了炎症啊?

李玉瑶**说:不知您42天后的检查是否做过?根据您叙述的原因,可能出现妇科炎症的问题,可能需要您及时的就诊,有的放矢的*疗。

网友提问: 李医生您好!我三年前生过一个宝宝是个兔唇儿.现在我们准备再生一个宝宝,请问后有什么方法检查宝宝是否有畸形呢,怀孕时应该注意些什么?现在心里好担心宝宝的啊,请**给予答复.谢谢!

李玉瑶**说:一般兔唇与病毒感染有关。希望你最好做孕前体检,在孕早期,一定要注意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止病毒感染。

网友提问: 李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怀胎八月早产儿,出现肺叶没有长全,肺泡没有打开,是孕期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李玉瑶**说:一般这种情况和孕期营养有关。

网友提问: 请问**,最早同房后几天可以测出是否怀孕?什么测试方法最好? 能吗?(、等等)谢谢!

李玉瑶**说:因为每个人的周期不一样,一般在末次月经后36天到45天之间可以测出,孕期尽量不要化妆。

网友提问: 您好:我怀孕快两个月了 现在可以吃孕妇了吗 什么时候开始吃比较好呢 哪个牌子的孕妇奶粉好呢

李玉瑶**说:孕早期最好,4个月后,再考虑。

网友提问: 月经迟来4天,用早早孕试纸测试没有怀孕,是不是就确定这个月没有怀孕?

李玉瑶**说:不一定。

网友提问: 李医生你好 ;来的时候会不会影响奶水的质量。为什么我月经期间奶水会变的较少。

李玉瑶**说:不会影响奶水的质量,你说的量减少,是因为你体内的水分比较多,注意补充水份就可以了。

标签: 孕期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