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样护理乳房法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恰当的**护理可以维持**的外形,缓解孕期**的不适,同时减少哺乳期的并发症。

孕期这样护理法

恰当的**护理可以维持的外形,缓解孕期**的不适,同时减少哺乳期的并发症。新妈咪生了宝贝以后,不仅希望能给宝贝提供充足的乳汁,而且还希望**依然像孕前那样富有弹性。但结果往往不尽人意,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很可能是你没有正确的护理它,在护理**时犯了以下一些错误,一起来看看**护理有哪些错误:

错误1:了,还穿孕前的文胸

正确做法——怀孕后应该穿大小合适的文胸 随着孕期增长**逐渐增大,一定要穿着大小适宜的胸衣。因为,**随着孕期的增加会逐渐增大,如果胸衣过于紧小,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引起**不舒服,同时影响组织发育,甚至导致乳腺导管闭塞,影响产后哺乳。

错误2:孕期穿化纤类的胸衣

正确做法——孕期注意保持乳腺导管畅通 孕期不要贴身穿化纤类或羊毛类内衣,*好选择纯棉文胸。清洗时也不要与其它衣服混洗,*好用手清洗。以免纤小的细毛将乳头开口处堵塞,致使产后哺乳时不能通畅排出乳汁,还导致奶水排出不畅,引起奶胀、发烧。

护理Tips:1.孕期乳头如有少许乳汁分泌,可用温湿毛巾将乳头轻轻擦拭,避免结痂后阻塞乳头,影响产后哺乳。

2.把温热小毛巾敷在**上,把**夹住在手掌和肋骨之间进行,促进乳腺发育。

3.每次清洗时,注意轻轻将堵塞在乳头开口的硬颗粒清洗掉。清洗后进行**按摩。这样,可促使**皮肤逐渐坚韧,既可防止产后乳腺管开口堵塞,也可预防乳头发生皲裂。

错误3:孕期使用产品

正确做法——孕妇要正确护理**专家告诉你: 孕妈咪在护理**时,*好使用孕妇专用的**护理产品,切不可使用丰乳霜。因为,这种产品中含有一定的性激素,随意使用会影响乳腺及乳头的正常发育。正确的做法是,可以使用植物油或矿物油涂敷乳头。这样,可使乳头上的积垢和痂皮变软,不会导致乳头变硬。

错误4:随意按摩**

正确做法——孕期要正确按摩** 适宜采取热敷配合按摩的方法护理**。每次清洗乳晕和乳头后,可用温热的毛巾敷盖在**上,用手轻轻地按住一会儿,让**充分受热,然后开始正确按摩**。

正确按摩**小妙招 在按摩前清洁**,擦干后在**上涂一些按摩油,如油、橄榄油等,然后采取以下方法进行按摩:1.用手指从**四周由内向外轻轻按摩;2.用手指腹在**周围以画圈方式逐渐向乳头靠近,轻轻按摩;3.轻轻按住**,从四周向乳头方向轻轻按摩。

错误5:怀孕后一直不注意护理乳头

正确做法——乳头内陷应在孕期注意矫正 乳头如果内陷,将来宝贝会含不住,奶水也就没法吸出来。孕妈咪要在怀孕七八个月后开始进行矫正。方法为一只手的手指压紧乳晕两侧,另一只手将乳头轻轻向外提,也可以在乳头两侧和上下轻轻向外推动,将乳头牵拉来,防止内陷。在护理后,也可使用孕妇专用的乳头矫正器。

注意!牵拉乳头时,如果子宫频繁收缩应立即停止;有早产、习惯性流产史的,不能孕期采用这些方法矫正**,只能在妊娠前或分娩后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