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哪个牌子好?新风系统品牌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新风系统,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新风系统就是能够让室内空气清新自然,让人能够在室内就能够呼吸到大自然般新鲜的空气。现在**的住宅楼和办公楼都装有新风系统。那么问题来了,新风系统那个牌子好呢?

新风系统哪个牌子好?新风系统**品牌

新风系统哪个牌子好

新风系统**品牌

1、松下新风系统

松下新风系统为日本松下*资企业,是房屋新风换气产品*****,松下全热交换器是**获得**标准的新风系统产品,24小时连续不断地供给新鲜空气的高性能,以及**率的整体换气系统能够实现500-2000m3/h的送风量。

2、大金新风系统

大金在新风领域表现非常出色,大金新风VRVx系统采用节能的直流变频室外机,可与VRV系统几种控制,实现智能管理,大风量新风处理机风量*大达6000m3/h,送风功能十分强大。

3、兰舍新风系统

法国兰舍是法国的通风产品销售名列**的新风品牌,它拥有****的舒适通风系统,能量回收通风系统,兰舍新风系统低噪音,30分贝的系统运行声音带来舒适宁静的空间,而其中央能量回收系统,避免通风换气造成能量过分损耗,大大降低了能耗。

4、霍尼韦尔新风系统

霍尼韦尔新风系统拥有多重净化技术,HEPA+活性炭滤网+光触媒,使得送风更健康。超静机身设计保证设备的低噪音运作。75mm 的风管系统可埋入墙体,地板或隐藏于吊装天花中,安装灵活。

5、爱迪士新风系统

法国爱迪士集团创建于1925年,是欧洲中央机械式通风系统、中央吸尘系统、等*大的专业公司,爱迪士中央新风系统在实现365天24小时不间断地新风供应的同时,还可以彻底解决装修污染,爱迪士特有的自平衡式专利技术,是其风量恒定的保证。

6、奥得奥新风系统

奥得奥新风系统是一个在亚欧不少地方畅销的新风品牌,它*有欧洲航天空气净化ESP系统,以欧洲航天的标准净化空气。超静音设计,可以在卧室24小时使用,并且奥得奥新风系统拥有一体化超薄设计,对房屋设计无任何要求,即安装即使用,不影响居室美观。

7、迈迪龙新风系统

迈迪龙公司生产的全热空气交换机系列产品,甲醛去除率达85.63%、苯去除率达98.44%、甲苯去除率达97.83%、二甲苯去除率达87.5%。在节能方面,迈迪龙新风系统也非常的优秀,迈迪龙空气交换机相比每小时每立方米至少可省电2.92千瓦时。

8、布朗新风系统

布朗新风系统拥有优秀的可选多层组合**过滤系统,能够有效避免户外恶劣空气污染的侵扰。全天运行马达以及主机机身的吸音材料保证了主机超静音运行。

9、沐风新风系统

沐风新风系统采用人性化设计,备两侧更换过滤器,维护方便。部分机型标配国标中效过滤器和消声器,实现了良好的静音效果。此外,设备特选质风机,噪音低,风压大,经久耐用,使用寿命比较长。

10、珂艾新风系统

珂艾非常注意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每年投入10%的研发资金用于研发低噪音低能耗的风机,并研发高性能的空气换热器。珂艾管道式新风机噪音低,风量大,管道式安装,风量180-3200m3/h产品系列,在商业新风系统安装运用较广泛。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新风系统哪个牌子好?新风系统**品牌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新风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