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智能家居系统怎么样?宜家智能家居系统优势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以它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宜家智能家居系统在2014**设计日上发布了**的智能家居系列 Home Smart。在众多目光的倾注下,宜家智能家居会有什么*特的设计呢?宜家智能家居系统怎么样?相比其他智能家居,宜家智能家居的优势在哪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宜家智能家居系统怎么样,和宜家智能家居系统的优势在哪。

宜家智能家居系统

在时代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智能家居已经不是少数人享受生活的标志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将智能应用到平时生活中来。同时,也有越来越多企业开始生产智能家居,智能家居的竞争也就越来越大。宜家的智能家居算是较晚出现的,宜家智能家居的策略不是要同那些技术*头竞争,而是采用人性化的视角去完善它们。

同时,这也是宜家智能家居系统*大的优势,人性化的设计。

宜家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用一个通用遥控器控制所有房间中的联网设备:如灯光、电视、空调、VCD、电器电源等。可以在本房间通过墙上的轻触式弱电开关控制电器的开关,另外,遥控可以直接调整灯具的灯光亮度,进行复杂场景的配置,以及信号采集节点接驳各类传感器,如红外人体探测器、门磁开关等,并与其他模块进行配合。还可以通过电话进行所有设备的远程控制,通过计算机的WWW浏览器进行远程控制或集中管理,以及紧急情况下可以远程**等等功能。

宜家智能家居另一个好处就是,竭力提供简便易用、用户界面友好的产品,让高科技真正成为一种享受而不是一种负担。很多人性化的设计,让宜家智能家居相互通讯和协调,以**用户的利益。

宜家智能家居系统Home Smart系列把无线充电设备融入家具产品,而且它的单价比之前的液晶电视 UPPLEVA 系列低得多。这是因为,在此之前,宜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存在感并不强,因为宜家始终不是技术出生,之前在技术上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价值。

现在,宜家智能家居系统通过技术上的提升,也在智能家居系统的功能上下了大工夫,除了一般智能家居系统拥有的功能外,拥有其他*特的设计。宜家智能家居系统目前的功能包括:照明控制系统、综合保安系统、室内无线遥控系统、温度、光照检测与调节、电话远程控制、语音识别控制、网络视频监控等。全面的概括了目前技术上可以智能化的家居用品,让用户安全放心的在智能化的生活里享受一切。

宜家还计划在2015年10月推出同 ACNE R&D 合作的儿童玩具系列 Power of Play。这一系列将是宜家**次在实体产品之外同步开发数字应用,让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在 iPad 或者智能手机上玩亲子游戏。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宜家智能家居系统怎么样?宜家智能家居系统优势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