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甲醛最好的植物排名!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新房刚装修好,相信很多人顾虑甲醛问题而不敢马上住进去,特别是有身孕的准妈妈们,除了请**部门检测之外,十种吸收甲醛*好的植物,即美化室内环境又可以预防甲醛中毒,两全其美。

吸收甲醛*好的植物排名!

吸收甲醛*好的植物排名

1、吊兰

【强力去甲醛型】一至两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它可在24小时内杀死房间里80%的有害物质,吸收掉86%的甲醛;还可吸收氮氧化物、甲烷、苯类、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过氧化氯等多种有害气体,是净化空气的能手。

2、虎尾兰

【强力去甲醛型】 虎尾兰具有超强吸甲醛的能力,白天可释放大量氧气,可吸收10平方米左右房间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两盆虎尾兰基本上可使一般居室内空气基本净化。

3、芦荟

【超强除甲醛型】 如24小时内都有照明的话,可消灭1立方米空气中90%的甲醛。

4、常春藤

【强力去苯型】 一盆常春藤能分解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90%的苯,能吸纳微小灰尘,吸收甲醛。

5、龙舌兰

【**型】 在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内,可消灭70%的苯、50%的甲醛和24%的三氯乙烯。

6、月季

【**型】 能有效地分解吸收氯化氢、硫化氢、苯酚、乙醚等有害气体。

7、菊花

【**型】 分解吸收**苯和甲醛。

8、绿萝

【强力吸甲醛型】 素有吸甲醛好手的别称。可以去除: 甲醛、苯、一氧化碳、尼古丁。

9、秋海棠

【强力吸甲醛型】 除了能吸甲醛净化空气外,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10、鸭跖草

【强力吸甲醛型】 室内观叶植物,喜阴,还可用于咽喉肿痛,毒蛇咬伤等。

标签: 吸收甲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