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到!闽设资金扶持实体书店!20亿返现大酬宾!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福建省福利到!闽设立资金扶持实体书店。每个书店获助不超20万。

布鲁小编据东快讯得知:我省设立扶持资金“力挺”实体书店,2月4日,福建省新闻出版***网站公布了《福建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资助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每个书店*高可获得20万元扶持资金。


闽设立资金扶持实体书店

扶持资金包括补助、奖励、贴息三种类型,每个书店获得扶持资金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

对书店提升基础性建设或重要发展的项目,按实际投资额或运营成本确定的金额不超过30%的额度给予补助。

对书店积极参与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或实施具有创新**性产业项目,有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给予奖励。

对有偿还贷款能力的书店,根据其实施重大发展项目所需贷款的实际发生利息额,给予当年*高不超过该书店同年支付该项目贷款利息额50%的贴息补助。每个书店年度*高贴息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贴息期限一般为一年,*多不超过三年。

新春福利再升级!装修**网20亿装修红包任性大派送。2015开年**送不停!


装修**网20亿红包大派送!

参与方法很简单,20亿现金红包人人有份!你只需要在**网发布房屋装修招标,通过**网与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并付清合同*期款即可参加现金红包抽奖活动,100%中奖!

抽奖规则:

参与返现抽奖活动的业主凭与装修公司签定的装修合同,并付清装修合同*期款,即可参与抽奖 **网给予对应的现金红包大奖如下:

1、合同金额3-5万,抽取现金红包*低1000元起,*高免单。

2、合同金额5-10万,抽取现金红包*低2000元起,*高免单。

3、合同金额10-20万,抽取现金红包*低3000元起,*高免单。

4、合同金额20万以上,抽取现金红包*低5000元起,*高免单。


要装修,就上装修**网

装修**网(bzw315.com)是中国第一装修网,全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权威的装修**网平台。汇集全国各大省市近十万家品牌装修公司,拥有*专业的装修设计团队。现在还有20亿现金红包大派送,赶快领起来吧!

标签: 实体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