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让生活更具创意!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从宜家进入成都开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泛家居”所带来的创意生活。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成都家居建材卖场也纷纷举起“泛家居”大旗,有些在原有基础上改进销售模式,有些则干脆在成都周边开辟新的战场,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这些其实为之提供了更多选择,也让自己在构建居家生活之时,**了更多的创意。

“泛家居”让生活更具创意

□钟情 本报记者 文强

“泛家居”成家居营销新模式

据了解,在宜家这样的卖场进入四川之前,几乎没有一个本土家居卖场会设置就餐区,消费者前去选购家居产品时,若费时较长就会饿肚子,因此,很多消费者不喜欢逛家居卖场,觉得辛苦又麻烦,这无疑会影响消费者的选购心情。不仅如此,*早一些建材卖场的商品以陈列式为主,摆放杂乱无章,使得购物环境就像集贸市场一样乱糟糟的,导致对家装了解不多的消费者进去后无从下手。

有鉴于宜家的成功之道,有远见的本土品牌开始模仿与创新,成都家居卖场开始进入“泛家居”时代,在模糊了家居行业分类的同时,让人们感受到了更为全方位的家居生活模式,不仅仅是建材或家具,包括大小家电、硬装软装、锅碗瓢盆,甚至与家居相关的设计、建筑、艺术、饮食、交通工具等等,都可以被囊括其中形成一个整体。

卖场贩卖居家创意成趋势

近年来,成都本土的家居*头们纷纷开始发力“泛家居”,从*早好**与苏宁、HOLA特力和乐及百安居打造家居联盟起,一直到进入2015年,更有如八益、太平园、富森、红星美凯龙等品牌,斥*资打造更大型的居家生活MALL,不难看出未来的家居卖场贩卖居家创意将成为一种趋势,简单销售家具和建材的模式,会逐渐被淘汰。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家居大鳄香江集团宣布在都江堰乐佳广场打造规划面积约4.5万平方米的家居购物中心——香江家居MALL,成为香江在西部地区倾力打造*个泛家居概念的家居体验购物中心,包含家具、建材、装饰产品,还将融餐饮、娱乐等业态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服务。无*有偶,同样位于成都西郊的晨明·爱家居总部港家居MALL,以家居生活为主题打造**化**家居主题体验MALL和一站式家居采购展销平台,以泛家居为主业定位,融合了电商、体验馆、折扣店、**买手馆等诸多特色业态的综合项目,同时融合了旅游休闲、文化休闲、娱乐休闲等购物情景体验。

当然,还有不断在推进的如八益在温江打造八益**家居博览城,太平园落子外双楠片区打造太平园**家居博览城,富森·美家居布局城南铸就中国·成都设计创意中心等等,“泛家居”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经营模式。

日常生活也能充满创意

当然,除了家居卖场的发力外,设计师们也提出了自己的主张。

据了解,不少消费者或许认为,在日常生活的琐碎中,创意似乎是遥不可及的**品,是看似夸张却并不实用的前卫概念,而要自己将创意设计引入生活,则更是非专业而不可及的事情。其实不然,创意其实是一种灵感和构思,有时就是突发奇想。尤其是我们的家居生活,每个不同时段的家有它不同的改变方式,新近装修的和装了很多年的都有着不同的改变和创意。

成都知名设计师张灿建议,新近装修的主要增加一些软装饰方面的改变和创意,而装修时间比较长一点的房子就可以大胆一点地改变,比如把比较旧的木作部分重新做漆,然后根据选漆的色彩确定格调,然后对软装饰方面加以改变,换掉窗帘,沙发布套,根据新选的窗帘更换床上用品等等,让自己的旧家,在不用过分大动的情况下焕然一新。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带来的资讯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