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携手汇付天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月8日),中国家装行业上市公司东易日盛和汇付**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上海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易日升金融将专注于为崇尚生活品质和积极生活态度的年轻群体提供生活金融服务,这一服务将以家居为入口,包括家装、家居、婚庆、旅游、教育等领域。

东易日盛总裁杨劲表示,易日升金融是东易日盛在上海的重要投资项目,也是东易日盛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迈出的一大步,这些举措将帮助更多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大门。

汇付**董事长周晔在致辞中表示,易日升金融是汇付**搭建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之一,此举将助力汇付**完善综合金融的战略布局。

*头跨界合作打造生活金融

易日升金融总裁徐建安介绍,目前生活金融类产品相对同质化,多数金融机构并不能摸清家装行业消费者的特点,使得金融产品功能单一,不能适应消费者的金融需求。

“基于此,易日升金融联合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为目标受众提供生命周期的金融管家服务——具体为客户家居生活不同阶段(包括家装、婚庆、出国旅游、教育等)提供大额消费的消费贷款、余额理财等金融产品结合,打造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管家。” 徐建安说。

生活金融概念挖掘数万亿蓝海市场

谈起“生活金融”这一概念,徐建安表示,与消费金融额度小、频次高、集中于生活易耗品不同,生活金融更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大额消费支出,包括家装、家居、婚庆、旅游、教育等领域,大额消费金额更高,消费频率较低。

对于如何控制风险,徐建安拿家装和工装做了对比:“家装行业现金流非常好。虽然跟工装相比数量不是一个等级,但日子过得很好,因为*是在装修过程当中不断给付,等到竣工就全收到了。工装欠款很厉害,甚至垫资、代资都是普遍存在。”

在易日升金融成立仪式当天,易日升金融同时发布了“生活金融1.0”产品。产品规划中透露,易日升金融推出**的大额消费贷款不仅拥有手续便捷、审批通过率高、额度大、费用率低廉、放款自由掌握、还款方便等六大特点,还将拥有1小时放款和零利率等杀手锏。


标签: 家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