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辉瓷砖怎么样 顺辉瓷砖价格表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房子购买建材的时候都会选择名气比较大的一些**品牌,起码质量比较有**,让消费者***。那顺辉瓷砖怎么样呢?价格会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顺辉瓷砖怎么样?顺辉瓷砖品牌介绍

顺辉瓷砖隶属于佛山高明顺成陶瓷企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集团在广东、湖南拥有占地面积逾4000亩的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32组按“一线两机(压机)”超***装备的全自动生产线,产品包括各种规格**釉面砖、抛光砖,年产量达数亿平方米。顺辉瓷砖多年来致力于为现代人居空间提供**的产品,产品尺寸偏差、吸水率、破坏强度、耐磨性、耐污性等主要技术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及欧洲标准,双重防伪及**抗菌技术更是获得****。

此外,顺辉瓷砖先后通过ISO14001环境标志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3C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了“中国****”“2010年度中国轻工业协会陶瓷**企业”,“2010年度生态建材创新产品奖”、“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产品”、“中国陶瓷行业**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诚信**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A类企业”等光荣称号。

顺辉瓷砖价格表


标签: 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