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维克吸尘器怎么样 福维克吸尘器价格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吸尘器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是一大帮手,能够在家居打扫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现在吸尘器的使用也是越来越频繁了。那福维克吸尘器怎么样呢?价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福维克吸尘器价格之VK140-1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消耗功率不大,不到1000w,而且有自动尘满提示。生活中有很多吸尘器虽然把灰尘等清洁了,却不知还有一些小砂砾是难以清除的,这款福维克吸尘器配备的硬地清洁刷就能轻易清除这些小砂砾噢。这款价格在5000元左右。

福维克吸尘器价格之PL515-1吸尘器

这款吸尘器外壳采用高品质材质使得外壳坚固耐用,外观也不易磨损;这款同样配备有硬地清洁刷,可以说这是福维克吸尘器的*大特点呢,采用双面刷盘可替换式设计,操作非常简单;适合木质大理石地面护理。这款价格为2680元。

福维克吸尘器品牌介绍之一

福维克吸尘器是来自德国的品牌,是德国*新型的家用清洁电器,并且荣获了德国NRW洲**设计大奖!经过了德国的层层空气卫生认证及质检。具有三网过滤尘,使得空气在打扫时不会很浑浊噢。

福维克吸尘器品牌介绍之二

福维克吸尘器都是德国原装进口,但是可以不必担心售后和质保问题噢,国内配备有原装部件噢,所以不必担心。目前国内的总部设在上海,而且成立时间还比较长了呢。所以这个品牌**放心啦。

今天为大家介绍了关于这款德国品牌福维克吸尘器价格及品牌介绍。大家一定心动了吧!所以快行动吧!

标签: 吸尘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