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投资勿跟风!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走访海口红木家具市场发现,目前红木家具价格稳定。业内人士称,今年价格或有所调整。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以及红木价值的不断提高,收藏红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记者走访海口红木家具市场了解到,我市红木价格目前较为稳定。销售红木家具的张先生介绍,一套巴花沙发现在的价格是3万元;一套五件中档产自广东东莞的印尼黑檀木餐桌的价格约为5万元,价格暂未出现明显涨幅。

据青年路下贤一村31号兆顺精品红木家私负责人郑宝妮介绍,在原材料中,近期涨幅比较明显的是小叶紫檀,现在多数店铺内无成品现货家具,如需定制需从外省预约进货,采购时间需一个月。市场上的大叶紫檀、巴西花梨、非洲花梨、越南花梨暂未出现明显涨幅。

据了解,红木的投资价值和收藏价值使大批消费者和收藏爱好者趋之若鹜。

“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时,*好还是进行一些品牌性的选择,想要**选购的是真材实料的红木,避免假货,应尽量去专业的商业信誉好的红木家具店购买,并且要求他们出具**的家具说明书和鉴定书,大企业通常为了自己的商业前途,不会轻易造假,并且他们在红木鉴定方面经验丰富,通过他们把关的红木家具质量都比较可靠。”郑宝妮说,红木家具投资有商机,但不可盲目跟风,红木家具重在收藏而非投机。另外,红木家具成本高、回收渠道有限、变现慢,价值的高低与雕琢水平关联度很高。购置或收藏红木家具,相应知识也必不可少。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