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第19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即将启幕!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有着“中国家具材料**展”称号的——第19届亚洲**家具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材博会”)将于3月17-20日,在“中国家具材料之都”顺德龙江迎来 盛装启幕。来自全国及海内外数以万计的采购商与行业人士将前来参展观展,洽谈合作。经过十年的发展,“材博会”业已成为全国家具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对接的重要商贸平台。

据介绍,第19届“材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展会将延续“对话材料,接驳产业”的展会主题,开设A、B、C三大展馆,联合亚洲**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实体市场分会场,展览规模将逾40万平方米,同时形成1300多家商家同期展览的盛况,展览范围涉及家具包覆材料、家具 五金及配饰、家具基材、办公家具及配件、家具填充及包装材料、家具生产设备、家具材料及配件、家具专用化工材料、家具新材料等,预计届时将有超过 80000种家具原辅材料及生产设备同期展出,形成令人叹为观止的材料海洋。

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过多年的努力,“材博会”的影响力和成效已备受广大家具材料厂商与采购商的高度认可。在本届展会刚刚招展之际,众多知名的家具材料厂商纷纷确定参展亮相。

有参展商表示,家具业如今正遭遇发展瓶颈,特别这两年遇到了不少困难,急需全面推进产业升级和创新,家具原辅材料业是整个家具产业的上游,是把控行业质 量命门、新材料***普及应用的重要源头,“材博会”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与众多家具制造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我们也会提供*新、*环保的家具原辅材料,提供 给来到展会的采购商,让厂家对供应商的实力、产品、工艺及生产技术等全方位产生直观的认知和了解。

本届“材博会”专门设置机械设备展馆,展示先进的材料和半成品加工设备,提升生产企业的效率,应对人力成本的上升,为生产企业转型升级作不断的尝试。

此外,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行2015亚洲**春季采购节,大批**企业和**产品将得以集中进行展贸,为专业买家**更便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和对接机会,倡导阳光采购。

为加大“材博会”宣传攻势,展会主办方将动员6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通过电视、网络、户外、室内、报刊等新闻形式,对展示的企业新材料、***、**产品和**品牌进行宣传报道。

同时,针对国内观展群体,将通过自身及各大家具展会收集的近10万专业数据,以DM、电邮、传真、短信、电话等渠道持续进行邀约,让更多专业人士可以齐聚龙江,共同见证展会盛会。

“材博会”立足顺德龙江,依托其雄厚的产业实力和集群发展优势,渐渐成为了展示顺德家具产业和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国家具原辅材料行业的年度盛事。

据不**统计,目前龙江全镇家具制造企业达2700多家,家具材料销售企业3000多家,相关家具行业的从业人员达10万多人,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和“中国家具材料之都”。


标签: 家具材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