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尽奢华震惊全世界!金正恩的12亿豪宅内部曝光!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卫星拍摄的金正恩豪宅的照片在网络曝光后,其奢华程度震惊了观者。***去世后,其子金正恩登上了朝鲜*高**人的高位,同时继承了***的精心建设的官邸和豪宅。如今,金正恩拥有继承和自己修建的官邸和豪宅估计达33处之多,包括位于平壤的龙井官邸和4处豪宅,以及元山、永兴等地的豪华别墅。总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金家的别墅面积大都在数10万平方米左右,或依山傍水,或在风景区内。

据卫星曝光的照片显示,金正恩的豪宅已经不能用几“栋”来形容,而是一座座数十万平方米的庞大建筑群和山庄园林。全部建在山水环绕,绿意盎然的山边或海边,地理位置**。

据说,每处别墅内部大都设置会客厅、宴会场、钓鱼场、骑马练习场、猎场。考虑到交通方便问题,有28处的别墅附近特地设立了专用*车站。别墅每年的维修费用3500万美元。以下是媒体曝光的金正恩豪宅内部盛况。


金正恩一处豪宅内景曝光


金正恩一处豪宅内景曝光

金正恩生活极尽奢华糜费,据说,他除了拥有私人度假岛屿之外,还有两艘价值超9000万人民币的豪华游艇,可让他随时出海享受“七**”的生活,这让世界上许多**大吃一惊。


金正恩一处依山旁水的豪宅。


金正恩一处豪宅的外景。

另外,媒体曝光的金正恩的游艇和私人飞机。


媒体曝光的金正恩的私人飞机


媒体曝光的金正恩的游艇

金正恩豪宅大曝光,奢华程度实在令人咋舌!有大陆网民不禁怀疑,中国大陆几十年不计其数的援助,究竟是解决了朝鲜的饥荒还是“喂饱”了金家王朝?

标签: 金正恩豪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