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明园珍宝7分钟在法国失窃,其实家居防盗应该这么整!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位于巴黎南部的枫丹白露博物馆中国馆15件珍贵展品3月1日遭窃,这些艺术品都是“无价珍宝”,其中包括圆明园流散文物“铜胎掐丝珐琅麒麟”这件镇馆之宝。盗贼于3月1日清晨6点左右潜入馆内,仅7分钟就将展品偷窃到手。

看到这里小保脑海中不禁浮现出这样的场景:

一群盗窃技术过硬的人,凭借着高科技手段辅助。

他们这样

又或者:

然后这样

*后这样

还可能只是这样

然后这样

*后这样

孩子们别想太多了!其实生活中更多的是这种蠢贼...平时家庭防盗方面多注意采取七种措施基本上就没问题了,下面小保就为你一一道来!

1、搞好邻里关系,彼此之间互相照应,当遇到陌生人在住所附近徘徊时,一定要多加小心,必要时要进行询问或拨打110**。

2、对上门维修、检查、收费、送货、送礼的人,要查明其确切身份,要教育小孩不要轻易给陌生人开门。

3、家里不要存放大量现金、珠宝等贵重物品,即便是家庭保险箱也并不**保险。存折上的帐号、密码要记在其他秘密之处,不要同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放在一起。

4、对家里贵重物品来个“明码标价”。不法分子入室盗窃往往盗窃价值高、易携带、易销赃的物品。如果在贵重物品上刻上特定且不易磨去的标记,不法分子就不易销赃了。

5、做好技术防盗。门窗加固对预防盗窃很重要,安装防盗门一定要选择质量好、安全系数高、信誉好的产品,避免“防盗门窗”不防盗的现象发生。

6、做到锁匙不离身。不要把锁匙交给不懂事和小孩或配给他人,一旦丢失锁匙要立即换锁。

7、学会摆“迷魂阵”。晚上全家短时间外出时,*好家中亮上一盏灯,或打开收音机。长时间全家外出时,要在阳台上晾晒一些衣物,使不法分子难以判断出家中是否有人,因而不敢贸然下手。

标签: 家居防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