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陶瓷:众人拾“柴” 一起治“霾”!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2月的*后**,从央视出走一年的柴静,带着她的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复出,视频推出当天就在优酷获得600万次播放量,24小时全网播放量近亿。视频中柴静问的那一个个问题,让每一个生活在城市里的人陷入对雾霾、对环境保护问题的思考。

在*理雾霾这件事上,就像柴静在视频中说的“世界上再强大的**,也不能*立*理好污染。它要依靠的就是每一个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要依靠我们的选择、我们的意志。”雾霾弥漫,没有人能“自强不吸“,既然是同呼吸,那就需要共责任。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倡导的是助人为乐的精神,在雾霾面前,企业和个人都从自身做起,行动起来,众人拾“柴”,一起*“霾”,让柴静不孤单,在环保上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帮助大家生活在蓝**。

在环保方面,欧洲企业一直**于世界,它们为“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发展”曾付出过沉重的代价,现在它们懂得在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寻找平衡,实现双赢,寻求企业和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作为意大利制造行业代表企业的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位于意大利伊莫拉市,一直践行环保生产,实现质量与环境的**结合,秉承“技术的创新离不开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生产理念。在这种理念的倡导下,IMOLA品牌不断完善其新兴陶瓷生产工艺,他们开发的由混合材料组成的炻瓷,具有所有原材料都可以二次利用,废物可回收,节能减排的特点。**环境管理体系,使得IMOLA陶瓷98%的工业废料能够再次回收利用,能源节约率高达85%。

经过意大利**部门检测显示,整个IMOLA陶瓷集团的产品在很多极限指标上都要优于法律规定,其中铅、氟、尘、二氧化氮以及一氧化碳的排放量都远远低于法律规定的*低排放量。和竞争者相比,检测出的几项指标,足已证明整个企业在环保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与此同时,IMOLA陶瓷为帮助消费者打造一个环**康的居家环境,还致力于开发高科技及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的开发,所有瓷砖产品通过了LEED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LIFE绿色生命环保认证、生态管理和审核计划(EMAS)Biogres系列产品认证,并获得标准*严的欧盟环境卫生署“EMAS”颁发的IT-S-000013无放射性污染环保质量认证。

走在意大利伊莫拉市的街道上,你会为这里的蓝天白云、枝繁叶茂的葡萄园赞叹,你绝对想不到在这里会有四家大型的瓷砖生产工厂。IMOLA陶瓷集团关注人类与环境,这不仅是品牌的责任,也是对未来的展望。

3月5日学雷锋日,借着柴静的雾霾调查记录片《穹顶之下》,IMOLA陶瓷再次倡导,为了未来,关注环境,行动企业,众人拾柴火焰高。

温馨提示:意大利IMOLA陶瓷3月13日—3月22日将举行“艺术爱上环保,惠聚3.15”营销活动,希望你能将“环保”带回家,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家!


标签: IMOLA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