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MOLA陶瓷开启品牌经营新时代!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继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庆典之后,IMOLA陶瓷(中国)又于2月26日—3月1日在上海召开了“科学管理 制度经营 标准执行 品牌制胜”主题会议暨2015年工作会议,将新一年的工作定义为二次创业!

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部总经理SERGIO NANNI先生,IMOLA陶瓷(中国)董事会成员,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区域市场的投资人、合作伙伴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 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先发表了题为《科学管理 制度经营 标准执行 品牌制胜》的讲话。讲话中,张有利先生对IMOLA事业的过去、当下和未来进行了回顾、梳理及展望,客观地肯定了IMOLA(中国)在进口瓷砖领域赢得了一席之地,同时还从状态、心态、思维、作风四个方面指出了IMOLA陶瓷经营者当下存在的主观问题,确定了IMOLA(中国)事业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标准,为IMOLA(中国)事业指明了方向——在进口陶瓷领域成为行业**企业。

张有利先生在讲话中指出,“虽然我们过去取得了一些成绩,然而如果站在中国陶瓷行业的大市场环境来看,IMOLA陶瓷的增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因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渴望越来越高, 行业中也缺乏品质、工艺、呈现效果、服务都过硬的全风格瓷砖品牌和产品。”“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未来的15年我们要向管理要效益、向制度要效益、向执行要效益,实现IMOLA的可持续发展,要让消费者因为IMOLA的品牌、品质实现购买!”

接着,IMOLA(中国)总部发布了建店、店面形象、团队建设与培养、订货与仓储、营销工作、渠道工作、小区工作七项标准制度及其相应的考核办法,加快了集团“科学管理、制度经营、标准执行、品牌制胜”的步伐,也表明了张有利先生讲话中“做伟大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标准的深化也将直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一切经营的根本还在于产品,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经理SERGIO NANNI先生和IMOLA(中国)产品研究委员会***宰浩先生在此次工作会议上共同对内发布了2015年IMOLA陶瓷新品,阐释了IMOLA陶瓷的灵魂——还原自然神韵和生活灵感;将产品按照“**系列、时尚系列、特色系列”进行了解读,宰浩先生对IMOLA产品的生动诠释和对每一款产品故事的娓娓道来赢得了全国区域市场投资人的掌声与喝彩,意大利IMOLA陶瓷总部针对中国市场的定制产品更是成为了现场的亮点,掀起了2015年春季订货的**!

持续四天的“2015年IMOLA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发布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于3月1日下午圆满结束,张有利先生说,“这次会议*大的收获有两点:一是IMOLA总部和全国区域市场的投资人在科学化、制度化、标准化经营的思想层面达成了共识,解决了‘怎么看’的问题,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集团制定并发布了七项标准制度,解决了‘怎么办’的问题,开启了IMOLA品牌经营的新时代!”


标签: 陶瓷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