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竞争激烈 木门企业需走好“融资路”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是企业根据自身的生产经营状况、资金拥有状况,以及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通过科学预测和决策,从一定渠道向公司的投资者和债权人筹集资金的理财行为。木门行业究竟需不需要资本运作?企业是否做好了“玩”资本游戏的准备?资本时代来临,又如何运用资本实现价值提升?

企业的资本运营须服从或服务于生产经营

所谓资本运营,是指通过投**、资产重组和产权交易等手段,对木门企业全部资产实行优化配置和有效利用,以实现资本价值和***大化。投资、**、并购和上市是构成资本运营的四大基本任务。对于木门企业来说,资本运营必须服从或服务于生产经营。生产经营是资本运营的前提和基础,离开看了生产经营,资本运势势必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资本运营只解决如何扩大企业规模的问题

资本运营只解决如何扩大企业规模的问题,而产品经营才是根本目的。木门企业之所以能够进行资本运营,前提是企业具备经济实力与品牌优势,企业已形成的核心能力是资本运营的基础,有了实力才能进行并购,并购后才能继续扩大产品经营;而品牌则是一个企业能偶成功地进行生产经营的重要标志。而且品牌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在资本运营中,它既可作为一种资本折价入股,又可以增强企业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地位。

资本运营的目的就是扩大规模的同时,获得丰厚的回报。资本运营的过程中不能盲目追求多元化经营、贪多求快,木门企业必须兼顾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特别是承债式的整体兼并扩张。*后,木门企业进行资本运营,必须按照公司法的要求规范运行,明确并**决策、执行、监督三者之间形成各自*立、权责明确、互相制约的关系。只有生产、营销、技术开发、财务控制、**等功能齐备,才能与资本运营的功能协调,形成整体优势。

总之,在竞争激烈的当下,木门企业要采取有效的手段进行**才是正道。


标签: 木门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