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添新表带 起售价直降50美元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会上推出新版Apple Watch,但结果并没能让大家如愿。北京时间今日凌晨,Tim Cook在发布会上宣布三分之一的Apple Watch用户经常更换他们的表带,因此苹果又推出了包括编织尼龙表带在内的**表带款式以供用户选择。而苹果的这一举动似乎暗示他们将季节性的更新 Apple Watch表带。

Apple Watch添新表带 起售价降50美元

另外苹果还降低了入门级Apple Watch的购买门槛,价格从349美元下降至299美元。此举有望进一步提升Apple Watch的市场占有率。Tim Cook在发布会上表示,Apple Watch当前是*****的智能手表。

Apple Watch添新表带 起售价降50美元

当然,降价也意味着我们离Apple Watch 2也不远了。据悉新版本将支持FaceTime功能,而且还可*立于手机使用。Apple Watch 2有望与iPhone 7在9月份同时亮相。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