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目前达到交易额3万亿元 你的贡献有多少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阿里巴巴目前达到交易额3万亿元,意味着阿里有望在2016财年超越沃尔玛,成为***大的零售平台。在马云背后站着一大批败家娘们,这三万亿中你的贡献有多少呢?

阿里巴巴集团21日宣布,截至北京时间21日14时58分,该公司2016财年电商交易额达到3万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2016财年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阿里巴巴方面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称,目前达到交易额3万亿元,意味着阿里有望在2016财年超越沃尔玛,成为***大的零售平台。

阿里巴巴当日公布了这3万亿元成交额的大致组成,其中家具电器、服装、电子数码、服务类商品、母婴商品成交****。女性用户占了淘宝用户的一半以上,年轻人是主要的消费群体。

对比国家***此前发布的数据,3万亿元人民币成交额,相当于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大约10%。

阿里巴巴集团*席执行官(CEO)张勇认为,3万亿背后见证了商业生态与互联网生态充分融合后产生的能量。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