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3•15!看意大利的艺术与环保IMOLA陶瓷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要到3•15,作为倍受消费者欢迎的“节日”,意大利IMOLA陶瓷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艺术爱上环保,‘品质’3•15”真诚回馈活动。

“品质”3•15 , 店面、**齐送礼

多年来,IMOLA陶瓷始终坚持“让消费者拥有健康家居环境,享受高品质艺术生活”的经营信念, 在3•15期间,意大利IMOLA陶瓷将以“产品的艺术设计和**的品质”回馈消费者。为了增加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IMOLA中国在店面配送活动的基础上新增**互动活动,赠送意大利IMOLA陶瓷纯手绘,具有收藏价值的限量工艺品。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3日

活动内容:以店面展示为标准。

艺术IMOLA, 意大利千年艺术灵魂

IMOLA陶瓷的生产商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创立于1874年的意大利伊莫拉市,产品中所蕴含的*特意大利设计艺术与超群的制作工艺使其在创立141年间一直受到意大利及欧洲人民的热爱,至今已风靡**。1999年,IMOLA陶瓷进入中国市场并连续多年占据中国进口瓷砖销售**的位置,在进口瓷砖市场占有率高达65%, 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绿色IMOLA, 追求环保未间断

作为*具意大利风格、产品质量可靠并极富艺术表现力的瓷砖品牌, IMOLA 陶瓷不仅将高贵的品质和艺术的设计**的结合在一起,而且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也从未间断。无论是原材料、生产过程还是对于周边环境的影响都力求安全、环保。设计制造****,生产过程做到稳定的技术控制系统,无人监管流水线,机器人无粉尘生产。经检测显示,产品在很多极限指标上都要优于法律规定,其中铅、氟、尘、二氧化氮、以及一氧化碳的排放量都远远低于法律规定的*低排放量。

环保是可持续的,艺术是永恒无止境的,IMOLA陶瓷把二者**的融合起来,秉承人文艺术和自然生态相结合的理念,给追随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带来愉悦心情的同时,展现了*具特色的意式生活。


标签: IMOLA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