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局部装修!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当很多品牌家装公司都患上了“互联网焦虑症”的时候,当行业里还在讨论“小米家装”到底靠谱不靠谱的时候,当很多家装公司的**在绞尽脑汁考虑创新、**等新模式的时候,今朝装饰却反其道而行,用看似很“笨”的方法在老房装修领域继续发力,正式推出“局部装修业务”,今朝也正式成为*个全面进军局部装修业务的品牌装饰公司。

3月8日,今朝装饰正式向市场和媒体发布“1+N局装魔方”业务,这是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领域在又一重大举措。据悉,“1+N局装魔方”套餐包括局部空间装修系列、局部项目装修系列、局部产品装修系列,涵盖了了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阳台等7大空间,墙面、地面两大焕新组合,橱柜、木门、衣柜、窗帘、灯饰、家居、开关面板等N个产品的自由搭配,即可单选,亦可多选,自由搭配、自由组合,满足消费者灵活多变的局部装修需求。

在家装行业有句话可以生动形容目前局部装修的现状,那就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在市场层面,老百姓的局部装修需求非常多,但局部装修因为业务单子小,技术要求高、施工复杂往往是没**。而有些马路装修队即使能干,老百姓出于安全,以及没有**的担忧,也不敢选择。所以,很多情况,即使有问题,老百姓也就能忍就忍。

连装修队都看不上眼的活儿为啥今朝装饰还要大张旗鼓的干起来呢?对此,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表示,做装修就是要干到实处,和老百姓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虽然局部装修单子小、利润微薄,但因为市场需求量大,如果能成规模,就能产生规模效益。

“今朝装饰从一开始就是靠务实干、*辛苦*的企业,从没想过要*快*、做**模式,这是今朝的企业文化。也正是因为二十多年的坚持,今朝赢得了老百姓的信赖,所以今天今朝装饰既有品牌,又有市场规模,企业发展也一直特别稳。”戴江平表示,今朝装饰将坚定的做好家装,只干着一件事,做专、做透、做出大名堂!

如果说,“局部装修”是今朝装饰的战略性业务布局体现了戴江平的企业经营大方向,那么今朝装饰7年时间里在老房装修领域的成果是敢全面推出“局部装修”的信心所在。

如果说老百姓装修老房,一下子就会想到“今朝”,因为有一句广告语大家耳熟能详:“今朝装饰,老房装修**。”可以说,这句广告语可不是吹的,因为有实实在在的真本事。

*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给今朝装饰颁发了一块金子招牌:“老房装修研究院”。今朝装饰依托“老房装修研究院”这个专业机构,组织大批**,经过几年的奋斗,攻克了所有老房施工当中的技术难题,还组织汇编了《老房装修指南》这本书,不但为企业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还为行业做了*大贡献。

此外,经过7年的老房装修业务开展,今朝装饰培养了大量的专业老房装修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都是今朝装饰敢在2015年全面推出老房装修业务的“底气”所在。

业内人士指出,家装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互联网新模式也层出不穷,但因为较高门槛的限制,局部装修还是一块蓝海,市场空间很大,今朝装饰的“1+N局装魔方推出不但能够让今朝装饰抢占市场的一个至高点,而且也能够让行业反思,家装企业是不是多些务实,少些忽悠!


标签: 局部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