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谨慎!王祖蓝花500万巨资装修被坑,漏水门烂墙脱落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情人节准备同李亚男办婚礼的王祖蓝,原本准备豪掷300万装修婚房,讨老婆开心。结果谁知所托非人,花15个月施工,装修费严重超支七成至五**。王祖蓝信错教友设计师,不但被当肥肉宰,一屋马虎装修,加上设计出问题,入住一个多月便出现漏水,搞到水浸爱巢。图为屋顶已经出现水渍。

分体式空调竟然安装在厨房抽油烟机上,业内人士 Winnie称:“此设计漠视实质问题,机身会因油烟侵蚀很快坏掉。”

新娘李亚男的化妆台,设计师用24个普通的白炽灯围成一圈装饰,结果一开灯刺爆眼,根本没**常使用。

设计师花6万块买帐篷作为露台顶的装饰,结果发现根本不能承重,一旦下雨,水就流下来了。只能在下雨天把帐篷收起来,**失去意义。

新居入住不足一个月,厨房不锈钢板因下小雨就渗水,淋湿电线插板。做足一年的结构防漏工程好马虎。

电路开关在白墙上乱摆一气,莫非这在设计师看来是有型?

入住**天,大门的门槛就脱落了。

**浴缸三面贴墙,另外一面却还挨着洗脸盆,被占去一半空间。王祖蓝夫妇洗澡时,要怎么进浴缸?

装修前,王祖蓝母亲希望自己的房间设计得简单大方,结果*后出来的效果就是**没有设计。

刚收房时,王祖蓝妹妹的睡房墙纸就已经脱落。

收房时发现多处电线驳位没有埋在墙体里,直接暴露出来。

新居的花槽杂乱无章。

替王祖蓝爱巢做工程的设计师 Joe(姚俊杰),曾有过吸毒史,后发奋到英国苦修室内设计,回港后在教友圈子里找活。在他公司网页简介上写有:“设计灵感来自上帝**万物,观察上帝的设计从不马虎……”其实不只王祖蓝中招,早在2012年,阿Joe亦因工程合约纠缠卷入纠纷。

准备情人节迎娶李亚男的王祖蓝,爱巢惨成烂尾楼,大厅部分木地板已浮起。早前有报道指王祖蓝花三**豪装爱巢期间,搞到严重超支,要五**埋单之外,施工期亦延长至十五个月,但王祖蓝收楼后却拒付二**差额。被指拖欠装修费,忍无可忍的王祖蓝,由任职亚视高层的舅父洗伟智代出头,展示一批入住不到两个月的新居相片,相片中清楚见到屋内装修差劣,随处烂墙烂砖。据知,前年王祖蓝在一个教友聚会上认识室内设计师姚俊杰(Joe),常以戒毒经历四处做见证的他,亦打动了王祖蓝,在未收集口碑意见,便将千万爱巢的设计及装修工程,交对方负责。

标签: 装修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