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家居卖场变革迎“三变”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家居行业备受关注。各种信息铺面而来。都预示着整个家居行业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征兆。家居行业的走势很不乐观,面对这种情况,家居卖场的发展也面临着变革,力图打造更和谐的买卖环境。

辞旧迎新家居卖场迎“三变”

相比于刚刚结束的2014年,2015年更是中国经济在新常态背景下实施大变革的一年,家居业的产、供、销体系脱胎换骨的变革也在所难免。谁能变得快,变得好,谁就能继续**中国经济第二阶段发展的潮流,否则,经济大势的*变必将淹没无数的不适变新水性的游泳者。

某卖场于2015年1月12日在北京**提出了**的变革措施,令人耳目一新,显示了这家家居建材流通*头锐意进取的决心,不拘一格的创新风格,敏锐*到的行业嗅觉,以及在新的经济环境中求存图变的先知意识。

工厂旗舰店是由生产企业主导,主要服务于精装房的市场需求。据判断,未来的房地产市场精装房的比例会进一步增加,

而有能力直接跟开发商对接,并能为开发商提供样板房设计、下单和各类售后服务的,只能是工厂。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何为“三变”。

卖场租金将于业绩好坏挂钩

有些品牌的专营店业绩**,以前卖场对于这类店铺的政策是稍稍提高租金,未来对这一类店铺不但不提高租金,反而给予现金奖励。同时,还会提供其它方面的经营帮助。这一正一反体现**场对每个“家”人的仁爱政策,鼓励商户自我进取以及合理竞争,刺激终端营销良性循环。

卖场内部设“营销小讲堂”

在卖场内部开设“员工营销小讲堂”,无保留地传授销售技巧与知识,培训员工,让各家店铺经营人员都可以成长。同时把所有店面的店长和部分营业员变成商场的营销队伍、企划队伍,所有活动都将通过店长和营业员来传递。

打造工厂旗舰店应市场变化

工厂旗舰店的建立可谓适应市场变化,满足大客户的实际需求;扶助旗下商户品牌,体现的是集团责任感,对终端商户扶强扶大,让适应市场发展的力量不断壮大。只有品牌专卖店壮大了,商场才更具实力,市场占有率才能更高,与竞争对手相比才更有影响力;开设“营销小讲堂”体现的是整合内部优势,壮大整体经营竞争力,是内部挖潜增效的举措。

当然,任何变革都意味着利益的调整,利益的再分配,也会面临着结构再造所带来的人、财、物的重新配置,甚至绩效考核的办法需要改变,面对新一年的家居行业行情,卖场没有“吃老本”,积极对未来的前景进行预测和构建,在商潮中**变化主流,提供所有行业内品牌的发展方向,希望提供新思路,*终让自我品牌价值提上到更高的段位,同时也使用户群体得到切实的实惠和便利。

总之,市场在变,不管是家居企业还是卖场,都应该顺应时代的要求,与时俱进,才能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家居卖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