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厨具怎么样 方太厨具价格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家居日常生活中是缺少不了厨具的,那厨具主要包括了储藏用具、洗涤用具、调理用具、烹调用具、进餐用具等等。市面上关于厨具的品牌也有很多种,大家要如何选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方太厨具吧!


方太厨具怎么样

方太(fotile)厨房**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现在是中国厨房领域*知名的品牌,现在已经进屋了**厨房市场,目前已成为厨房领域*成功的生产厂家之一。其品牌力量可谓强大。

方太目前专注于集成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灶具、电磁灶具、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等几个领域,设计师、生产设备全部源自于行业**的国家和地区,拥有**级的制造技术,产品的品质很高,也很值得消费者的信赖,在国内的销量也是在全国**。

方太厨具价格

方太厨具中比较便宜的用品就要属一些小的进餐用具、烹调用具和洗涤用具了,价格一般是在几十到几百不等,相比市面上其他的一些小厨具来说,方太厨具的价格要稍微高一些。

方太厨具中较贵的产品应该就是橱柜和抽烟机、消毒柜这些用具了。这些产品的价格一般都是以千计的,其中整体橱柜的价格一般都是以万计,稍微好一些的抽油烟机价格也要在五千以上,好的消毒柜三四千左右。

综上就简单的介绍了方太厨具的信息,相信方太厨具怎么样大家心里面都有一个自己的判断了,方太橱具价格在品牌厨具中也不算太高,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认真考虑一下。希望能为你的选购提供帮助!

标签: 方太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