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用神器你还记得吗?感触良多!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搜罗了一些老物件,和大家一起回忆过去~不知道你见过多少呢?这些家用神器你还记得吗?反正我是都见过,反正我是很有感触!

黑白电视机


小时候,如果说谁家*招人,谁家*热闹,那就一定是有电视机的人家了。虽然只是黑白电视,却是我们眼中*具色彩的世界。

保温瓶


以前的保温瓶,妈妈每天早上总会烧好两大瓶,暖暖的都是爱。

手电筒


关灯睡觉的时候经常躲在被子里玩手电筒。

老式自行车


这就是当年的**车啊。

缝纫机


昏黄的灯光下,母亲坐在缝纫机前,穿针引线,脚踩踏板,熟练地缝着衣服,那是*温暖回忆。

双喜搪瓷杯


双喜牌的就是好~

双喜洗脸盆


这个和搪瓷杯一个系列的,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他们的身影。

洗脸架


木制的洗脸架,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还记得。这上面可以放盆、挂毛巾,有的还配有镜子和专门放肥皂的地方。

葫芦水瓢


其实大家更喜欢的是它没剖开时的样子——就是个葫芦。

坛子


用来装泡菜、糟辣椒等腌制品,因为坛盘有水,所以有时候会冒泡泡还发出”咕咕“的响声!

爆米花机


很难再有那种走在路边突然被“嘭”的一声吓一大跳的经历了!现在大多数小孩都没见过。

风谷机


用来清除谷物中较轻杂质的东西,少数种水稻的家里现在应该还用着。

石磨


你能想象出豆浆和豆腐就是这个东西磨出来的吗?

钉耙


这个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因为这是二师兄的武器,哈哈~

簸箕


每次看到妈妈用这个东西扬米去糠就觉得好好玩。

水缸


经常舀起一大瓢水就往嘴里猛灌,就像几天没喝水了似的。

猪槽


没错啦,这就是猪的饭碗!哈哈哈~

如今是很难再见到这些东西了。不过尽管它们正逐渐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但那种情感和怀念却与日俱增,特别是很多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的孩子,不禁会想起年幼时自己看着家人用着这些神器挥汗如雨的日子,感触良多!不禁总想问:时间都去哪儿了?

标签: 家用神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