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家具行业首部《行业公约》草案发布!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在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的组织下,省内家具行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齐聚金桥**市场集群营销中心,为我省*部家具行业《行业公约》的起草推行举行发布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诚实守信 严格自律”的行业规范。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省市各级质监和工商部门的相关**和消费者代表。

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曹泽云表示,起草并推行《行业公约》,推进行业诚信自律,是家具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健康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2015年,协会将快速推动《行业公约》的制定实施,积极开展企业诚信自律建设,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信用等级,不断提升行业产品质量和诚信服务水平,来**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截止到2015年3月13日,全省工业行业产品合格率为92.49%,而家具行业合格率达到99.2%,高出全省平均水平。”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检处处长肖贝介绍。同时他表示,我省家具产业集中度不高,在全省经济总量中占比太低,知名企业太少,他希望能借助《行业公约》的推进落实,让我省家具产业能走得更高更远。

同时,《行业公约》于2015年3月15日起公示草案,为期一个月,期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网友可登录省家具协会官网,具体了解公约细则。

标签: 家具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