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移动空调怎么样 美的移动空调价格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用电器是越来越智能了,空调的样式都是多种多样,移动空调的出现给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那美的移动空调怎么样呢?价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空调有挂壁式、柜式、嵌入式、**空调等几种分类,移动空调是一种比较新式的空调种类,它与传统的空调有一定的差别,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说说移动空调的信息,对此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美的移动空调的使用场所

移动空调因其便携性在欧美国家*早兴起,广泛使用于:

(1)外墙不能放置外机的楼房,玻璃化外墙的大量应用使得很多楼房无法安装空调外机,移动空调的一体机设计成为**选择;

(2)建筑工地矿山等,由于施工周期影响,分体空调的拆机移机非常不便,而且二次安装费用大效果差。移动空调的随时移动、即插即用,非常适合经常搬迁或临时使用的办公室和住房;

(3)计算机服务器机房,经常无外机安装环境,切设备很容易高温影响正常使用。移动空调可以直接冷却关键部位,方便实用。

美的移动空调的特点

美的移动空调没有外机的整体式设计,将压缩机蒸发器和冷凝器全部集成在一起,无需专业安装,即插即用,**会破坏室内整体装饰之美;美的移动空调在面积较大的环境中使用,针对需要的局部空间调节温度,可以快速达到降温的目的,而且非常省电;美的移动空调装有万象轮,可以移动到需要使用的地方,方便实用。

美的移动空调价格

美的移动空调的价格设置合理,大部分在350到1200元之间。美的移动空调主要有两大分类:美的单冷型移动空调和美的冷暖型移动空调。一般单冷型美的移动空调的售价在400元左右,而冷暖型的美的移动空调价位较高,基本上都是1000多元,极少数定位**的美的移动空调价格为2000多元。

关于美的移动空调怎么样与美的移动空调价格的相关信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美的移动空调的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消费者可以考虑下哦!

标签: 美的移动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