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喷枪哪个牌子好 油漆喷枪品牌推荐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家庭木工装修的时候是要用到喷油器的工具,那这个肯定是少不了油漆喷枪,那油漆喷枪哪个牌子好呢?香香小编为你**几个油漆喷枪的品牌,一起来了解下吧!

萨塔

德国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的油漆喷枪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萨塔的手持式喷枪非常的好用。给大家看看萨塔的一款汽车油漆喷枪。

产品名称为低压环保雾化面漆枪,型号是4000B。在网上的售价是500多元,喷枪款式是重力式的,口径是1.3毫米。喷幅尺寸大约是30厘米,喷涂的距离一般在18-24厘米之间。油壶的容量是600cc,枪体的材质是铝合金锻造镀鉻的。这款油漆喷枪的净重是0.6公斤,主要是用在中**汽车面漆喷涂,比较常见的就是汽车修理厂、4S店等场合。这款喷枪除了有很多的优点之外,享有保修一年,终生维修的服务。

岩田

这是日本的喷枪品牌,这个牌子的喷枪非常的好用。给大家看一款岩田的油漆喷枪。

此款油漆喷枪在网上的售价是200多元。品牌:日本岩田,型号是W-71G。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喷枪的造型,这样的款式还是非常不错的,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这款油漆喷枪可以用于汽车喷漆,家具喷漆、墙面喷漆等。喷枪是两段式扳机,**段是吹尘,第二段是出漆。跟上面的一款喷枪比较起来,这款喷枪的价格要便宜一些,这是因为上面的那款喷枪型号不同。在细节制造上有一些变化,所以其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

克林姆

法国克林姆油漆喷枪,是一个知名的油漆喷枪品牌。这个公司的业务发展范围非常的广泛,在美国、日本等国家都有销售自己的产品。

这个牌子的产品通过了严格的欧美标准,在质量上是**可以信赖的。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克林姆的油漆喷枪很多都是自动的,这种自动的喷枪也有很多优点。但是相对于手持式的喷枪来讲,这种自动式的喷枪价格就要贵一点了。


标签: 油漆喷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