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入住后每月水费涨了3倍,凶手万万想不到竟然是它!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过年放假从装修**网回到家的时候,一进门当然是抱舔老妈大腿。麻麻,想我没?身体好吗?家里怎么样?叫粑粑给我点零花*吧……麻麻一句话没说,走进了厨房,把一个散发着银色光芒的金属元件指给我看。这不是!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净水器!咱偏远山区终于要走向现代化了吗?“孩子,以后你可以直接喝这里的水了”

没几天,我娘一张水费单甩我脸上。你看你回来后用了那么多水,你看你看你看看……麻麻,大冬天难道我还放水游泳不成?经过我小心求证,多方搜索,终于被我找到了幕后黑手!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就是你——净水机!

北京市海淀区的李先生去年购买了某品牌的净水机,他发现每月用水量居然是以前的2—3倍。李先生找商家理论,才知道他购买的净水机每净化1升水就要排掉3—5升的“废水”。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街道居民、81岁的老人王学达于是做了个试验:投*后,用一个桶接净水,同时用一个桶接废水,接净水10斤,排出的废水竟有20斤。在茅台花园,他坚持统计了一个月:一个月耗水量117吨,其中约有70吨白白流掉,平均每天2吨多

以反渗透净水机为例,国家标准规定回收率不小于30%,即净水与浓水应不小于1∶2.3,也就是说每产出1杯的净水,就需要排掉2.3杯的浓水。市场数据显示,全国在用的反渗透净水机以家用机1500万台、商用机500万台计算,每年约白白流失10亿吨净水。

10亿吨水是什么概念?

1亿吨的TNT**相当于直径10公里的小行星撞击地球,10亿吨能让恐龙死10次。10亿吨的石油相当于中国目前年石油消费量的3倍多,大庆油田50余年来累计探明石油地质储量的六分之一。10亿吨水值得让以色列从土耳其花10亿美元购买过来。看吧麻麻,这和我半个越南盾的关系都没有。夸我夸我快夸我~~

标签: 新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