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企业的四大绝招突破发展瓶颈?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涂料市场发展日趋成熟,业内很多厂商都有着多年的行业经验,然而,市场沉浮是不变的主题,当行业走到低谷,厂商要如何突破瓶颈,当企业在行业洗牌中生存艰难,要如何抓住救命稻草?四大绝招助力涂料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涂料行业

涂料行业

绝招一、**产品发布,设立换样基金

作为“中国制造”的重要力量,包括涂料在内的中国建材行业不仅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还将享有*大的发展机遇。为更好地支持经销商做好当地市场,个别企业设立“换样基金”,为企业经销商提供多元化的支持。在市场低迷期,众多品牌都在“潜伏”,高调的产品发布会不禁让众多消费者眼前一亮,企业知名度也得到提升。

绝招二、亲身体验馆,以爱之名促销

亲身体验馆,**了消费者对建材卖场的理解,凭借以相应主题为主线的建材体验,带给消费者**不同的建材卖场新感觉。和传统建材卖场相比,亲身体验馆将着重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带给消费者视觉、味觉、感觉等不同层次的建材选购体验。 说是哗众取宠也好,说是创新营销也好,亲身体验馆开启了一道风景,销售如何先不说,企业名声已然在外了。

绝招三、创新求变,以服务赢市场

在涂料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创新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途径,而服务则是留住消费者的重要手段。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赢市场,这样涂料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

绝招四、折扣,永远的利器

现如今各类促销、打折消息不断,促销市场上人山人海。在经济形势逼人的情景之下,还有什么能比折扣更能撼动人心?折扣力度越大,越能吸引消费者眼球,进一步诠释了劲折直刺 人心的魅力。


标签: 涂料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