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防盗窗怎么样 隐形防盗窗价格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楼层建得越来越高了,而小孩子向来都是比较顽皮不懂事的,容易出现高空坠落的事故。所以在家庭装修的时候,大多数家庭都会选择安装隐形防盗窗的。那隐形防盗窗怎么样?价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隐形防盗窗怎么样

隐形防盗窗的全称是智能**隐形防护防盗网或者智能**隐形防护防盗窗。隐形防盗窗是用1.5-2mm的不锈钢丝拉紧,然后缠绕于窗户外固定用的型材之间,每根钢丝间距5cm,钢丝可以承受130kg以上的拉力。强大的承受拉力的能力使盗贼望而却步,又避免了孩子在阳台玩耍的危险。

由于极细的钢丝,这种隐形防盗窗在距离15m外就可以实现“隐形”,使小区看上去干净整洁。而同样由于直径很小,在遇到*灾等突发状况时,消防人员可以在2-3s迅速拆除隐形防盗窗,实现人员的疏散和救援。

隐形防盗窗既能保留建筑原有风格,又能**保护所有用户居家安全,不管外出时间长短,24小时均有人帮助他们看护家中财产安全,家中小孩可放心在阳台、窗户边玩耍,*灾时容易逃生。

隐形防盗窗价格

隐形防盗窗是按照平方来算的,在安隐形防盗窗之前,大家可以线用量尺计算一下自己窗户的面积,目前市场上隐形防盗窗差一点的在7、80元不等;中等的差不多在100-200左右每平方米,再好点的差不多就需要3、400每平方米了。


标签: 隐形防盗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